释江尘

产粮随机,看心情,谢谢喜欢。
边缘吃粮人

七宗罪-妒忌

膑芳,狄芳。
孙膑略有些病娇化。ooc见谅。
配合BGM《Tag,you 're it》或者《Spider dance》食用更佳。

正文:

“元芳元芳,我们一起去……”拎着早已准备好的果篮,找你去野餐。冲进你的房间,就看见你穿戴整齐,兴奋地开口打断了我的话。
“孙膑,今天狄大人说要带我去郊外!好久没去郊外了,虽然说是办案,但还是……”
满腔热情都被打断,还被浇了一盆冰水。即使是这炎炎夏日,似乎心也有些凉意。
后面的话似乎也听不清了。
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。
每次都是“狄大人狄大人”,即使是你和我单独出去,也总是会提到“狄大人”……
为什么你的眼里似乎只有你的狄大人?
为什么你就不能看看我?

……

“孙膑,孙膑?”
思绪被唤回,抬眼对上面前人疑惑地双眸,压下心头的想法,重新扬起一抹“纯真”的笑容。
“元芳,我准备了一点点心,一会儿你和狄大人去郊外,带上一点吧。”
“啊?好呀,孙膑每次准备的点心都可好吃了。狄大人也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看着你单纯的笑容,我也跟着笑。
将你带到我的家中后,看着你仍是带着纯真的笑容,坐在椅子上,晃着双腿。
悄悄将门反锁后,扬起一抹平常那般的笑容,拉着你的手,走到了房间里。
让你坐在我床上,看着你略带疑惑的神情,我做了个神秘的表情。“等一会儿,给你准备了好吃的。”

……

来到了厨房,从冰箱里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蛋糕。定定地盯着蛋糕,嘴角扯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。从柜子里拿出一瓶白色粉末,轻轻撒了些在蛋糕上。将它放回去后,便端着蛋糕回到了房间,顺手锁上了门。重新露出“纯真”的笑容,将蛋糕递到你面前,眨巴眨巴眼睛。
“元芳,这是我自己做的,你尝尝。”
看着你惊喜地绽开笑容,毫无顾忌地吃着蛋糕,我笑得愈发开心。

……

静静地注视着你开始打哈欠,犯困,一双绒绒的大耳朵也聋拉了下来。我接过你手上的空盘子,歪头指了指枕头。
“困了吗?要不先睡会儿?”
“嗯…是有点困。可是狄大人还等我…”
我眨了眨眼睛,复而露出一丝浅笑。起身走到床边,按着你的肩膀,让你躺在床上,然后给你盖好被子。
“还早呢,不急,一会儿我叫你。”
看着你似是赞同了我的话,缓缓闭上了眼,陷入了沉睡。我静静地坐在床檐上,注视着你可爱的睡颜。
轻叹了一口气,将手中的盘子洗净放好,复又回到房间,看着你仍是乖巧地躺在那里,安静地睡着。走到床边,附身凑近,抬手温柔地摸着你令人爱怜的脸庞,低头在唇上印上一吻。
“元芳眼里好像只有狄大人呢。”
“但是孙膑想让元芳眼里只有孙膑。”
“元芳现在就只陪孙膑一个人玩吧。”
“孙膑会永远陪着元芳的。”
“因为喜欢你啊。”
“所以元芳也会一直陪着孙膑的吧。”




“我得不到的,别人也别想得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释江尘 执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