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江尘

产粮随机,看心情,谢谢喜欢。
边缘吃粮人

白膑

#白膑
#认错性别梗
#李白视角
(三年起步,死刑不亏。后续待定。嗝。)
ooc我的,李白和孙膑你们的。

第一次见到那家伙,是在战场上。
我们是敌对方。

刷野时,瞥了眼地图,发现她一个人在上路,便抱着想调戏下的心理过去看看。

那人发现我的接近后,便躲进了防御塔下,边时不时抬头警惕地看着我,边在塔下清着兵。

「真是可爱的女孩子。」望着那人有趣的反应,弯了弯眸子,移步走开继续去刷野,打算一会儿再过来调戏下。

发育得差不多时,便赶去支援队友。途中又看了眼地图。「嗯?不在上路了?」心下疑惑,倒也并未太在意,脚下加速,便赶到了队友那边。

“三打一,看来你们很喜欢小鹊鹊啊。这么热情。”刚到小医生旁边,就看到敌方三个人追着我方小医生。边开口调侃,边移步冲了过去救援小医生。

不一会儿,在小医生的辅助之下,干掉了两个。边追着剩下的一个,边吊儿郎当地对小医生开口“小鹊鹊,不如奶我一口呗?”受到了小医生的白眼后,便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口风油精。微微咳了两下,含笑看了眼小医生,脚下加速便继续追人。

抬眸注视着前方,发现多了个小小的身影。

「是他啊。」勾起嘴角,位移到人身旁。低头看见他眼中的慌乱,弯了弯眸子,刚想开口打个招呼,便感觉到了一阵眩晕。回神之时,发现那人早已走远。

......

战斗结束后,懒洋洋地叼着草,漫无目的地闲逛着。
刚才的战斗自然是赢了的。但是那小小的身影却在我脑内迟迟挥之不去。

边神游边走着,视线中突然闯入了那个自己念念不忘的身影。唇边不禁扬起一抹笑意,快步走到那人身后,抬手拍了拍她的肩。“哟,刚才的小姑娘。”

看见她先是微微一愣,随即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,轻声开口“我可是男孩子啊,李白哥哥。”

闻言,我微怔了几秒。回神后,心情略带复杂地开口“你...真的是男孩子?”

看着他仍旧笑得乖巧,用略稚嫩的嗓音回答“嗯,是的。孙膑是男孩子。”

定定地注视着眼前的小人儿,花了半分钟的时间整理了下脑内的思绪调整好心情后,扯了扯嘴角,低声自语“李太白,你这次不仅栽到了个小孩子身上,还是个男孩子。”

微微晃了晃脑袋,弯眸注视着那可爱的的小脸,伸手揽住他的肩膀,含笑开口“认错了性别真是抱歉,不如...我请你吃好吃的?”

看着他的双眸在听到了“好吃的”三个字后略显期待,好听的声音中都带了丝开心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眯眸看着他笑得灿烂的脸庞,抬手捏了捏他的鼻尖。轻笑两声之后,便揽紧了人的肩膀走了。

「小馋猫,可真好骗。不过嘛...我喜欢。」

评论

热度(62)